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今天开始 在申蓉日产按揭骐达零月供

  消费者在申蓉日产购买东风日产TIIDA全系列产品,不仅能享受到“零利息、零月供”的免息贷款购车服务,还可以获赠5000元超值好礼。

  记者从申蓉汽车获悉,从今天开始,申蓉日产联手中国银行正式启动TIIDA“精英购车”活动,消费者只要在申蓉日产购买东风日产TIIDA全系列产品,不仅能享受到“零利息、零月供”的免息贷款购车服务,还可以获赠5000元超值好礼。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申蓉汽车推出的这款灵活、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不仅能让消费者轻松拥有爱车,而且还更有效缓解资金压力,让消费者有机会将资金用于投资理财,开辟升值渠道,真正做到“买车、投资两不误”。

  据介绍,从7月10日开始,消费者只需缴纳车价50%的首付款,即可提前拥有时下人气最旺的TIIDA(骐达、颐达),剩余尾款在一年后一次性付清即可,期间无需支付月供和利息,做到真正的“零利率、零月供”。举例来说,假如消费者购买市场价为10.68万元骐达1.6G-MT手动时尚版,仅需首付50%车款,在12月后支付剩余50%尾款即可享有该款车。

  申蓉汽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能用一半的钱轻松购买“家轿人气王”TIIDA,并且享受到零利息、零月供的免息贷款,同时还能获得经销商馈赠的大礼,TIIDA“精英购车”活动将为近期较为低迷的车市吹来令人振奋的新风。

  据了解,申蓉日产“精英购车”计划不仅包含TII-DA(骐达、颐达),而且还推出了首付4000元购骊威的按揭购车活动,比如:市场零售价7.98万元的骊威1.6GMT多能型,首付款应付24000元,客户只需首付4000元就可开走骊威,首付款中的2万元由担保公司垫付,客户再分期付款即可开走骊威。与此同时,申蓉日产还将推出骊威改装版车型,增加行李架、尾翼、大包围等,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秀出您的个性风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