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车主自驾游十分火热 成为淡季车市的阳光

    与淡季的车市相比,近期车主自驾游却是十分火热,虽天气炎热,却挡不住各大车行组织车主出游的热情。车主自驾游,此时显示出其强大的市场生命力。

    推出车主喜闻乐见的自驾路线和休闲内容,是让车主充分享受有车生活以及车辆的品牌所带来的一系列产品附加值,让车主更加认可自己的车以及所在的4S店,不仅可以拉近车主和经销商的距离,更可以让车主进一步感受到4S店的企业文化,进而培养车主的品牌忠诚度。
一业内人士曾说过,在汽车销售行业,如果一个汽车销售人员能够拥有超过270个“铁杆车主”,那么这个销售人员基本上不用愁汽车销售不出去了,因为他的这些“铁杆车主”会不断地介绍新客户给他。

    在中国,买汽车的过程是非常感性化的,通过组织车主活动来建立品牌忠诚度进行口碑宣传,不失为一好办法。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