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夏日清凉配置 5款热门车型应对酷暑利器

  荣威750之后窗遮阳帘

荣威750

  虽然说是自主品牌,但荣威750由于自身身世的缘故,还是带有明显英伦气息。这点不管是在整车的外型设计还是在内部的把握上,都是如此。因此,有着英国式保守作风的设计也就自然的出现在了荣威750的身上。


   由于是一款,注重乘用的车款,750在后排的设计上,自然也要用心的多。而为了抵御夏天的阳光侵袭,荣威750的绝招就是后窗遮阳帘。这后窗遮阳帘不仅仅能阻隔炙热的阳光对于后排位置上的暴晒,也能很好的保证车内的私秘性,这绝对是英国式的做法。

荣威750

  相信大多数,购买荣威750的用户也是看中了它的英国绅士风格,以及不错的整车品质吧。

  大众速腾之智能遥控钥匙

速腾TDI DSG

  大众在国内的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而速腾作为目前一汽大众的主销车型,在设计上和同级的对手相比也自然有着自己独到之处。它用来对付夏天高温的办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钥匙!

试驾Sagitar速腾

  没错,就是钥匙,速腾的钥匙有着非常强大的功能。速腾的车钥匙可以控制车窗的开启和关闭。这个功能和夏季降温又有着什么直接的关系呢?

  当汽车在大太阳下停靠了一段时间之后,车内温度在密闭的环境中会集聚升高,相信这点大家都知道。如果,此时进入车内打开空调,不但效果不会太好反而会大大的加大整车的能耗。

速腾

  要是能在驾驶者上车之前就把车窗打开,进行通风,使车内温度降到和环境温度保持一样。然后再进入车内开启空调的话,相信不论是效果还是经济性都会有相当的提升。要办到这一点速腾车钥匙控制功能自然功不可没。这如我们所想,速腾的多功能遥控钥匙能自如的遥控车窗启闭,在还没有达到停车位之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就可以遥控车窗打开,让车内与外界进行通风换气,待车主走到车旁时,车内的温度就不再酷热难耐了。

  速腾的车钥匙用一个简单的设计,就达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把德国人追求的科技与实用都体现了出来。不过需要提醒的时,遥控钥匙一定要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遥控打开车窗,否则就会给生有歹心的不法之徒有可乘之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