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夏日清凉配置 5款热门车型应对酷暑利器

  吉利远景之自动空调

---

  吉利作为现在民族汽车企业的领军品牌,在推动我国汽车事业的发展上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而吉利的汽车也是通过极高的性价比,来让更多的普通大众能用得上汽车。所以,不论从哪方面出发,吉利都是应该被赞扬的。

吉利远景

  吉利远景作为一款面向普通大众消费的车型,又能通过怎样的设计在炎热的夏天享受一片清凉呢?这个答案自然是空调,只不过吉利远景的空调远比普通的手动空调功能强大许多!

  “在太阳下暴晒的远景的空调能够在1分钟内实现车内温度与环境温度平衡,5分钟后能使车内温度降到21度”,这是吉利远景宣称所能达到的效果。而如此高效的空调,还是具备自动恒温的功能

---

  在吉利远景这个价位,能买到如此的配置实数难得。另外配合远景的CVVT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此高性价比的车款是相当值得购买的。

  看来,在这个夏天,想要在车里清凉的度过也不是什么太困难的事。重要的是,是在选购时,注意那些能够对车内降温起到作用的细节设计,这样夏天也不是那么难熬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