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大突破保修期延长5年10万公里

  继实现产销百万辆、国内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平台第二工厂投产、以及革命性中级车ELANTRA悦动成功上市之后,7月4日,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优质售后安心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即日起,凡北京现代在2008年1月1日以后售出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

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包括12类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

  目前,许多一线品牌的售后保修期为2年/5万公里或2年/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等汽车最重要、最昂贵的部件,也实行和整车同样的保修期。对一些常用的汽车消耗品零部件,许多一线品牌甚至采取不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北京现代此次售后服务升级,可谓是行业标准的一大突破。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