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国产马3事件升级 "投诉门"到"无照经营"

  因“半轴异响”而引发的国产马3“投诉门”,正在沿着一个全新的方向在升级。自上周被车主代表张洪峰曝光“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未进行工商注册”(详见本报汽车周刊7月4日B203版)之后,国产马3的“投诉门”立即上升为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是否无照经营”的这一焦点上。

  截止至本报记者截稿时,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在过去一周仍没有向媒体发出任何的公告或回应。该公司的代理公关公司称,若有回应将第一时间通知媒体记者。

  而在“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未进行工商注册”被曝光的当日上午,张洪峰发现,这家公司的官方网站

  (http://www.chana-mazda.com/)对带有“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字眼的栏目予以了删除。“发现此动向后,我及时截屏并到当地公证处予以公证。”

  一周未见厂家回应

  “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未进行工商注册”的消息被张洪峰抖出之后,车主、媒体乃至汽车行业都对此相当关注。外界希望得到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的及时解释。

  但一周过去了,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仍没有向媒体发出任何的公告或回应。在接受查询时,该公司的代理公关公司称,若有回应将第一时间通知媒体记者。

  而此前,新华网记者李志勇的一文中援引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公关部的电话答复称,“在他们内部,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是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的一个部门。”

  对此,车主代表张洪峰坚持认为,如果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是国产马自达

  2、国产马自达3的汽车总经销商,那么它首先应当满足法人资格条件,进行工商登记,并将自己登记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否则其不得称自己为“公司”。

  官网删除相关内容

  与此同时,张洪峰称,在7月4日媒体关于“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未进行工商注册”的文章发出之后半小时左右,长安马自达删除其官方网站(http://www.chana-mazda.com/)上诚聘英才、经销商征集等两部分内容。发现此动向后,张洪峰及时截屏并到当地公证处予以公证。

  通过将7月1日对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的截图和7月4日的比较,张洪峰发现,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已删除“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这一称呼的相关内容。“官网为什么现在突然对网站进行了更改删除”,张洪峰感到很蹊跷。

  截止昨日本报记者截稿时,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诚聘英才”、“经销商征集”仍缺失。张洪峰表示,国产马自达

  3事件升级、“半轴异响”解决进展缓慢的原因在于,长安马自达目前对于500多车主的联名起诉和媒体的报道采取不理不睬不处理的态度。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