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安马自达绿地浦成店开业

  6月21日,长安马自达绿地浦成4S店在浦东新区川桥路隆重开业,这也是目前上海浦东地区唯一一家长安马自达的4S店。自从长安马自达开始分网销售,上海地区已经建立了四家长安马自达的4S店,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和马自达3均保持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日本马自达中国区总裁山田宪昭先生在现场表示,到2010年马自达将实现30万的销量目标,并积极开发新的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次开业的长安马自达4S店是绿地汽车旗下的第12家4S店。上海绿地汽车服务集团陆鸿文总经理表示,绿地汽车服务集团将充分依托绿地集团多年在房地产开发中集聚的土地资源、客户资源及品牌资源,以创建中国汽车流通服务第一品牌为目标,以“房、车联动”和“品牌专营集群”为主要推广模式,以培育和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和跨越式发展,尽快完成上海市内布局,积极拓展长三角市场,努力实现全国战略。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