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马自达Zoom-Zoom体验营北京站将开营

  (5月12日 北京讯)近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对外宣布,长安马自达“Zoom-Zoom体验营”活动北京站将于本月17日、18日两天在北京新国际展览馆隆重开营。届时长安马自达旗下全系产品:全新Mazda2、Mazda2劲翔、以及Mazda3将整齐亮相,让消费者亲身感受明星产品带来的超凡驾乘乐趣。

  目前,北京站的招募活动已全面启动,直接致电垂询北京地区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即可报名参加活动,凡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店了解到,报名情况异常火爆,不到三天时间就有近100人报名参加体验营活动,经销商代表告诉记者:“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参加,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出乎我们意料!”

  据悉,长安马自达 “Zoom-Zoom体验营”活动北京站的开营仪式非常隆重,它表明长安马自达 “Zoom-Zoom体验营”在全国打响。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上海深圳以及全国经销商店会全面展开体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形成高潮。

  长安马自达 “Zoom-Zoom体验营”是长安马自达秉承马自达“Zoom-Zoom”的产品理念打造的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体验活动。“Zoom-Zoom”理念是马自达的品牌精髓,它代表的是充满乐趣和愉悦兴奋的驾驶体验,这也是马自达追求的终极目标。长安马自达 “Zoom-Zoom体验营”将这一抽象的理念转化为激动人心的体验活动,更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消费者的汽车嘉年华,为了那些仍怀有童年梦想与激情的人们,提供令人激动和愉悦的全新驾乘体验。

  “Zoom-Zoom体验营”共分三个主要环节,律动空间、互动空间和体验空间,消费者可以置身其中参观、试驾并参与趣味游戏,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充分了解马自达品牌并体验全新Mazda2、Mazda2劲翔 和Mazda3三款产品优异的驾乘性能,亲身体验马自达产品“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超凡感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