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产品战略布局 长安马自达形成三个产品线

  在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后一周的4月9日,长安马自达又闪电式的推出了1.5升排量两厢的马自达2。至此,马自达2的产品线总共达到12款车,排量有1.3升、1.5升,同时还有三厢与两厢。据透露,包括马自达3在内,长安马自达2以及马自达2劲翔这系列“精致”车型,都将在北京车展上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展出,并以“高端精品战略”为主题。

  1.5升的两厢马2,共三款车型:手动挡豪华型售价9.58万元,自动挡豪华型售10.38万元,自动挡尊贵型售11.08万元,将于4月上旬陆续在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店开始销售。至此,长安马自达旗下覆盖A0、A级轿车市场的全新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以及马自达3组成的三个产品线全部投放市场,长安马自达产品战略布局已初步形成。

  最新公布的搭载了全新MZR1.5L DOHC铝合金发动机的全新马自达2 1.5升天窗版车型,能让消费者更充分地感受到马自达特有的“Zoom-Zoom”驾驭乐趣的同时,提供了驾乘的舒适、安静及轻快便利的驾驭感觉,从而实现了超出同级车驾乘性能的水准。在功能配置上,1.5升天窗版高端车型除了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多功能储物箱、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及能够对应MP3的Aux接口等先进人性化配置之外,比1.3升车型新增添了双开启式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等豪华舒适配置,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