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雨田都灵为F6“保驾护航”比亚迪F6上市

  2008年3月,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比亚迪F6震撼上市,作为比亚迪旗下潜心5年、耗资12亿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F6再次祭出高性价比的利器,以最低8.98万元的售价出击中高级市场,试图重新定义这一级别市场的价格门槛。

随着F6的成功上市与“一路热销”,江苏雨田都灵比亚迪4S店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不断加大力度,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提高业务接待技能以及维修师保养技能,追求人性化的细节服务、贴近消费者的需求。

  江苏雨田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即以“提高顾客满意度”作为售后服务工作的重点。从“五心暖春”、“爱车讲堂”、“悠游华夏服务随行,金秋2+2”、“入冬暖心”到“闪耀2008服务之星评选”,再到“感恩二十万,主题双周,缤纷双月,精诚服务活动”,“雨田都灵”已经与服务新趋势接轨,从关心车上升到更加关心人的高度。“尊贵顾客关怀经理”的设置及“三三回访”关怀措施的施行,是“雨田都灵”售后服务的又一强大举措,“雨田都灵”尊贵顾客关怀经理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从保养到维修等全方位全程保姆式服务。“购车三天关怀、使用十五天关怀、使用三十天关怀”服务的推出,更是居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爱车讲堂”是“雨田都灵”的创新之作,因其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及可操作性,被车主称为“最实用的用车指南”。“爱车讲堂”不但深入地“解剖”了比亚迪车型,而且更全面地讲述汽车保养知识、介绍使用技巧、保险、应急处理等实用技术,从而使车主更好地呵护、使用爱车,畅享驰骋乐趣,保证旅途平安。值得关注的是:针对F6产品,“雨田都灵”比亚迪4S店推出了“F6专项讲堂”,不仅内容更为专业细化,而且服务的顾客群范围更广泛:不仅针对F6车主还将包括意向客户和车主的亲朋好友。

  “雨田都灵”针对F6推出的系列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雨田都灵”售后服务的实力,也体现了“雨田都灵”售后人员与消费者的“心贴心”。雨田都灵比亚迪4S店地址:卡子门外大明路599号宁溧路口(原菲亚特店)

  销售热线:86916811 8691681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