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A5荣膺“绿色奥运大使”筑绿色家园

  奇瑞公司日前宣布,将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向甘肃省民勤县捐款100万人民币,设立“奇瑞中国绿化防沙基金”,用于在民勤建设1000亩“奇瑞林”进行防沙治沙。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购买一辆奇瑞A5,即向该基金捐资100元,共有 1万名奇瑞A5的爱心用户成为奇瑞绿色大使,筹集共计100万元奉献民勤。

近年来,奇瑞研发了柴油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和灵活燃料车等一系列新一代节能环保车型。奇瑞A5混合动力车中标奥运50辆服务车,荣膺“绿色奥运大使”,成为北京奥运会上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目前,坐落于南京江宁区宏运大道1468号的南京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响应活动号召,电话025-52153229和025-52153222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