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完美的融合 凯迪拉克为何与文艺圈投缘?

  哪个豪华汽车品牌最适合文艺圈盛典星光灿烂、熠熠生辉的场面?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凯迪拉克?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需要了先解一下文艺圈的小秘密——


  文艺圈绝不是一个低调的圈子,置身其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使尽全力展示自己的美丽和才华。因此,我们看到的文艺圈盛典,总是那么光鲜亮丽,集中体现着普通人无法触摸的光芒、财富、还有荣耀。



  在这些光鲜亮丽的场景之中,在闪光灯交织而成的星光大道上,在明星们仪态万方的身影背后,总是少不了来自美国的传奇品牌凯迪拉克的影子。大片首映礼、巨星演唱会、时尚颁奖礼、类似“嫣然天使”的明星慈善晚宴……人们常常可以看到“凯迪拉克独家赞助”的字样,而当那些名人明星面带微笑从凯迪拉克汽车里优雅地现身的时候,一种恰到好处的奢华总是被营造得那么美仑美奂。



  为什么总是凯迪拉克?其实答案在前文已经揭晓:没有哪一个豪华品牌,能将明星气质所涵盖的光芒与荣耀表达得如此恰到好处,除了凯迪拉克!这一神奇的特质源自不可复制的玛丽莲•梦露和猫王传奇,源自美国文化开放自信的独特魅力,更源自凯迪拉克品牌本身对时尚潮流的准确把握以及对“现代主义奢华”理念的完美呈现。

  如果说中国文艺圈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汽车品牌来为自己作代言的话,那么凯迪拉克一定是上上之选。

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明星如果乘坐一辆凯迪拉克汽车出现,不仅不会失礼,反而会因为座驾而获得加分。天生就是明星车型,凯迪拉克品牌就是有这个魔力。

  凯迪拉克最近的一次赞助活动,是年度最受关注电影《赤壁》的首映大典。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凯迪拉克派出了由旗下旗舰商务车型SLS赛威以及百万级SUV凯雷德组成的共15辆车的超豪华车队,负责片中明星及主要制作人员在上海期间的随身坐驾。凯迪拉克在本次活动中再次显现出令人瞩目的明星气质,在片中明星被热烈追捧之前,凯迪拉克超豪华车队所到之处,已事先占尽眼球。

  据说之前曾有多家汽车品牌有意与《赤壁》合作,参与此项盛事的赞助,其中不乏其它豪华品牌。但最后胜出的仍是凯迪拉克,究其原由,恐怕其“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品牌底蕴和自信大气豪迈的品牌气质成为文艺圈屡屡携手凯迪拉克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