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奥运明星 刘翔是否现身凯迪拉克展台成谜

  “刘翔等奥运明星会来北京车展么?”由于本届北京车展恰逢奥运之年,加上目前正是体育明星们训练的关键时期,关于车展上体育明星的话题逐渐成为时下的大热门。


  近期,随着刘翔出演的凯迪拉克CTS“溶冰”视频在网上热传,刘翔本人再次成为汽车圈的热门人物,他在拍摄完新CTS广告大片后,会不会在紧张训练的间隙前往北京车展放松一下,也引发了不少猜测。

  今日,记者向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部人员求证上述消息时获知,凯迪拉克方面确有计划请刘翔到车展现场助阵,但目前仍在和有关方面积极协调,而如果刘翔本人无法前往,另一个“刘翔”可能代替前往车展现场,而且停留时间也将大大增加。

  据悉,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展台上人头攒动,两个特殊“展品”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瞩目,它们就是曾帮助刘翔跑出12秒88的“金靴”和刘翔签名的——凯迪拉克CTS。在广州车展首次以体育概念示人的基础上,凯迪拉克更将借助2008北京车展概念加码更多的奥运元素,以贴近本次车展的特殊性,因此在战靴和刘翔版CTS的基础上,刘翔本人到场助阵将成为车展上的一大看点。但由于前期刚拍完新CTS的广告大片,而且处于紧张的赛前训练阶段,刘翔本人会不会来,什么时间来还要视刘翔近期的训练情况而定。

  出于两手准备,另一个“刘翔”将成为凯迪拉克展台的视觉焦点——这就是著名的杜沙夫人蜡像馆为刘翔制作的1:1真人蜡像。据悉,这尊刘翔蜡像遵照的是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登上领奖台时刻的造型完成的,张臂举着国旗的“刘翔”充满自豪,表现出当代中国运动员敢于创造、充满自信和拥有真挚爱国心的精神状态,恰恰与凯迪拉克品牌追求的“信念创造拥有”的内涵完美契合。

  凯迪拉克车展五大看点

  十多款全系列车型的强大阵容,规模之大媲美北美车展

  备受关注的重量级绿色动力车型Provoq将在亚洲首发,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首发

   国际巨星刘翔与世界名模有可能到场助阵

  敞篷跑车、越野车、豪华运动旅行车等众多经典车型带来至美之享,诠释设计巅峰

  顶级音响BOSE体验区,感受凯迪拉克非凡的剧院式影音效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