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车型

中华骏捷FRV挑战6.42升油耗 深入人心

  随着高油价时代的到来,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向崇尚节俭、经济和实用的国际主流消费观回归,这也将省油耐用、具有高性价比的微轿车型重新带入了消费者的视野。


  7月8日上午,由华晨汽车主办的中华骏捷FRV1.3L “沈蓉深度体验”试驾活动在雨中拉开了大幕。在经过沈阳郑州1000余公里的油耗测试后,中华骏捷FRV1.3L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百公里油耗仅6.42升,这一优秀的经济性表现深深的印入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里。

  如此优秀的油耗成绩,与其搭载的发动机是密切相关的。中华骏捷FRV1.3L选用的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的三菱4G13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前几年是国内自主品牌的不二选择,而且凭借其使用成本较低、耐用及便于维护的特点仍被广泛使用。

对于中华骏捷FRV这种并不以运动为最大卖点的“大众车”来说,养护费用和经济性更为重要。

  另外在动力操控方面,除了在发动机上占优外,中华骏捷FRV的5速手动变速箱宽泛的齿比也帮了忙,在5挡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转速要比同级别的4AT车型低几百转,自然也就比较省油。

  作为华晨汽车十余年自主创新路倾力打造的全新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RV1.3L彰显了华晨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的气质与风范,在这款新产品身上,充分体现了华晨汽车打造“精品工程”的整体开发与制造理念。我们相信,有着如华晨一样的企业和品牌,未来世界的路上将会驰骋更多的自主精品车,而它们的确值得倾注目光。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