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昌河汽车 精品节能车还靠修内功

  在刚刚结束的“2008中国节约型社会与小排量车发展高峰论坛”上,昌河汽车公司发出了“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的品牌宣言,表示在今后的研发制造中,昌河汽车将坚持“节能”、“精品”两大核心概念,实现“让精美汽车开进寻常百姓家”的企业宗旨。


  “走节能路,造精品车”,昌河汽车新的品牌宣言沿袭了昌河汽车专注小排量汽车的优良传统,又弥补了小型汽车“低劣品质”的天生缺陷,是国内第一家把环保责任用于品牌主张的汽车厂家。同时,昌河认为,要造出精品节能车,还必须依靠企业扎扎实实的修炼内功。

  回顾昌河汽车这几年的发展,尽管前几年其战略调整牺牲了部分市场份额,但昌河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而是苦苦修炼内功,以期厚积薄发。目前,公司已拥有景德镇九江合肥三个整车生产基地和九江发动机生产基地,具有年产30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能力;拥有完整的汽车生产、供应、销售系统及产品技术开发中心,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有较强的设计、试制和批量生产模、夹、验具等工装设备的能力。

  在产品研发方面,昌河汽车坚持了“节能”和“精品”的方向,不断拉动汽车技术创新与小型车汽车的升级换代。通过不断研发省油技术、使用环保材料以及寻找新能源等方面持续创新,改造和推出新的节能型汽车,顺应市场的发展。同时,昌河汽车认为,未来小型车的发展方向应该为“小而精”,昌河将在设计理念、产品制造和功能细节上持续改进,在安全性、耐用性和精美性上狠下功夫,将彻底改变“小型车就是低档车”的传统消费误区,以精美的品质引领小型车发展的新时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昌河汽车始终坚持绿色环保概念,始终坚定不移地走节能、环保、小排量汽车的生产营销道路。在生产高环保为特点的现代汽车产品的同时,积极举办和推动各种环保活动,以多种方式推动社会对环保的持续关注。特别是自2007年初开始进行研发的利亚纳等多款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表现了昌河汽车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绿色营销的坚强决心。

  全方位的修炼内功,“走节能路,造精品车”,相信昌河汽车这一曾经辉煌的老牌汽车生产企业,会在这个新的时代绽放新的活力,同时也促成小排量汽车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