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购昌河汽车 助希望工程回馈社会全面展开


  近日,记者从昌河汽车了解到,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昌河汽车共同推出的“购昌河汽车,助希望工程”公益团购活动于2008年5月9日面向江西省共青团系统全面展开。


  据悉,此次以参与公益事业、支持希望工程为目的公益团购活动是昌河汽车携手希望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范围目前仅限于江西省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新余鹰潭赣州宜春上饶、吉安、抚州11个设区市及所属县(市、区)和企业、院校的团干。活动团购车型涵盖昌河汽车、昌河铃木两个品牌的五大车型:福瑞达、爱迪尔、08款北斗星、利亚纳两厢和浪迪。


  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购昌河汽车,助希望工程”活动目前正处于第一阶段选购申请阶段。各级团干可于6月6日前到当地昌河汽车4S店或昌河汽车网站报名,并缴纳1000元诚信金,即可享受昌河汽车活动车型的团购优惠价。第二阶段为交车提车阶段,将于6月14日—7月10日展开。届时昌河汽车将根据各区市及所属县(市、区)和企业、院校团干的购车数量、车型和配置等要求组织发送,并通知客户提车。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昌河汽车将以购车者的名义向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元/辆捐款,并由江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捐赠者出具全国统一的希望工程捐赠证书。

团购活动结束后,昌河汽车也将举行隆重的捐赠仪式。目前,从活动初期的效果来看,此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欢迎。

  在昌河汽车九江某4S店,记者看到前来咨询和报名参加此次团购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九江教委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形式新颖,我们既能以团购优惠价格购车,又能为社会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可谓一举两得”。 在团购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昌河铃木利亚纳、08款北斗星、浪迪的团购优惠价分别是10.28万、4.745万、 5.24万,并且,利亚纳有珍珠白、银灰、天幕黑,北斗星有银灰、猫眼兰、珍珠白、粟红、天幕黑,浪迪有粟红、猫眼兰、金星黄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另据主办方透露,“购昌河汽车,助希望工程”省团系统公益团购活动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主要由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昌河汽车某高层表示,作为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昌河汽车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具体践行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共同为希望工程出力。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状态,各大汽车厂商在产品自身层面比拼的同时,在品牌建设、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较量也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昌河汽车适时举办此公益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昌河汽车品牌形象,提高昌河汽车市场占有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都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粟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