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工程技术成国际汽车巨头“投资”新热点

  正当国际汽车巨头竞相在海外低成本国家建厂拓产之时,工程技术和产品开发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原本聚集于美国、德国和日本等技术发达国家的高素质设计和工程技术人员也开始出现游向这些新兴市场的趋势。

  为了能够加强关键企业组织并拓展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全球工程业务,克莱斯勒公司 今年1月份宣布了其产品开发团队的革命性调整——未来将逐渐摆脱对北美市场的依赖,转而在中国、印度、东欧以及墨西哥市场上拓展工程开发业务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技术研发部总监Alan Taub博士近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厂家为节约成本和迎合本土化需求使得产品研发工作转移到中国,于是产生了泛亚设计的“别克未来”(Riviera)双门概念车在美国底特立车展上亮相。据悉,通用升级版的别克君越(LaCrosse)轿车也很可能会借鉴“别克未来”的设计。

  雷诺采用了罗马尼亚工程师的涉及方案开发罗根Logan——一款热卖全球的紧凑型轿车,该车在罗马尼亚开发同时也可以适销于欧洲和亚洲。近日,雷诺与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OAO Avtovaz达成协议,将借助后者4000名工程师降低雷诺和日产在俄的产品研发费用。

  在印度,雷诺和日产建立了工程技术中心以针对新兴市场开发一款3000美元以下小车。在越南,日产雇佣了700名本土工程师,平均薪酬相当于日产日本工程师薪酬的1/10,为其设计汽车零部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