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大众“奥运绿色车队”在京举行交车仪式

  本报讯 10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举行了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交车仪式”,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济成,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执行副总裁、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Christian Koch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

  此次,交付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30辆大众汽车包括:迈腾2.0 TDI、速腾1.4TSI、途安EcoFuel、Tiguan 2.0 TDI和迈腾“蓝驱”,在奥运会期间,这支“奥运绿色车队”将为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提供往返奥运会场馆间的交通服务。据悉,这30辆大众汽车均装备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完全具备欧Ⅴ排放标准的技术能力,实现了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目标,履行了大众汽车支持“绿色奥运”和“科技奥运”的承诺,也展示了大众汽车先进的技术实力。

  作为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始终将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与大众汽车所追求的“节能、安全、环保”目标紧密结合。在倡导绿色生活的今天,大众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全心关注环境保护问题,并将绿色科技产品和前瞻的环保理念带到奥运,将白色的车体、绿色的主色调、领先的环保科技标志,与跑道和奥运祥云等元素完美结合,大众汽车“奥运绿色车队”必将在奥运场馆间描绘出最美的一抹绿色。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