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朝阳路快速公交8月1日开通 往返朝阳门杨闸

 


朝阳路快速公交线路及部分站点 制图杨立场

  朝阳路快速公交计划于8月1日开通运行,记者昨天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朝阳路快速公交将从杨闸沿朝阳路直到朝阳门,全线共设21个车站。

  据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朝阳路快速公交的“学名”是北京快速公交2号线,之前的南中轴快速公交“学名”是北京快速公交1号线,即将在7月20日开通的安立路大容量快速公交“学名”是北京快速公交3号线。

  据了解,朝阳路快速公交计划设置朝阳门、八里庄、杨闸等21个车站,全线将配置90辆18米长的铰接车,通过在路口设置轮椅无障碍站台及标识等措施解决残疾人上下快速公交车的问题。

该线路将由公交集团客五分公司负责运营,目前车队已经组建完成,整个车队包括司售、调度等将有600余人。

  朝阳路快速公交系统的建成开通可以连接北京旧城、中央商务区、定福庄边缘集团以及沿线其它办公、商业、居住区,是市区东部一条高强度的公共交通客运走廊。

  -相关新闻

  安立路快速公交车享24小时维修服务

  本报讯(记者郭鲲)北京公交保修一厂昨天表示,将为100辆安立路快速公交运营车辆提供24小时不间断维修服务。

  据北京公交客五分公司副经理吕兴义介绍,安立路快速公交司售人员将参加军训,以提高适应能力和执行能力。(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