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车界人文

从思维到行动 凯迪拉克赛威更懂"中国心"

  在豪华车消费中,显然中国的消费者更加挑剔。代表精湛工艺的德系车因缺乏人性化的配置而遭诟病,而代表人性化的日系车又因为材质和口碑而让人担心起其安全性。

  然而,凭借气派外观和舒适空间的美系豪华车则弥补了人们的更多缺憾,尤其是近年发展势头不可抵挡的凯迪拉克赛威,更是抓住了中国人的心,其追求先进科技的运用,独特设计与精湛的做工的产品理念,得到挑剔的国人们的喜爱。

  从1999年开始,凯迪拉克先后发布了震撼全球的一系列概念车Evoq、Imaj、Cien、Sixteen, 以及2008年最新配备氢燃料电池Fuel cell E-FLEX电力驱动系统的无污染、零油耗概念车Provoq,全面展现了“艺术与科技”的百年蕴藉厚积薄发,更体现出人类对未来汽车技术的共同趋势。

  钻石切割的造型概念、隐型飞机的设计灵感、珠宝高贵的内饰风格,都被一一融入凯迪拉克豪华汽车的设计体系。在中国市场,SLS赛威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备受肯定的设计理念,并在经典上大胆创新,流畅利落的车身线条和完美的车身比例更展现了梦幻般的迷人魅力。最值得赞赏的是,对传统豪华车的固有思维在SLS赛威得到了划时代的突破。

  众所周知,国人对豪华车内宽敞空间的要求超过其它任何一个国家,他们对豪华的理解,几乎与车内空间的宽敞度划上了等号。赛威当然不会忽视这一点,它将原车的轴距加长了10cm,达到了3057mm,一举成就国内同级车中的标杆。

  新一代赛威是凯迪拉克最新内饰设计理念的体现,其超乎想象的先进个性配置更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赛威环宇座舱全车系标配PVHM全功能舒压座椅、BOSE5.1Personal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GPS卫星定位导航、SmartKeyless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剧院式环车LED照明”视觉设计、一键式发动机启动……不胜枚举,于细节处体现出赛威一心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的顶级豪华尊崇感。

  凯迪拉克赛威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品牌赛威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而其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固若金汤的安全共同铸就的科技性,更使SLS赛威无可争议地成为新一代出类拔萃的主流豪华商务轿车。

  显然,新一代的赛威不但继承了前任车型诸多优点,更融入了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从思维到行动,凯迪拉克赛威更懂“中国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