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预告:1.3L中华骏捷FRV将于16日成都上市

  预告:中华骏捷FRV1.3L将于7月16日在成都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共有两款,分别舒适型和豪华型。


  继5月份中华骏捷FRV1.6L系列的三款车上市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华骏捷FRV1.3L的价格也将随着明天的上市仪式而尘埃落定。

车型

中华骏捷FRV1.3MT基本

中华骏捷FRV1.3MT舒适

//(mm)

4210/1755/1460

轴距(mm)

2580

发动机

4G13

功率

62.5Kw/6000rpm

扭矩

108Nm/4500rpm

变速器

三菱东安五速手动

  据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介绍,中华骏捷FRV的外观源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之手,整车呈现完美的流线型极富时尚、动感,早在谍照曝光时便受到了车友们的热烈追捧。大家一致评定该车的外形足以同中级车甚至高级车相媲美。

  除外形抢眼外,中华骏捷FRV 2580MM的超大轴距和1755MM的超宽车身尺寸,也达到了市场同类产品中最高标准。据华晨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做,车内空间完全符合中国人的生理特征及生理习惯。

  当然,稳定的操控性也是中华骏捷FRV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了技术成熟的日本三菱发动机,不仅平速驾驶时具有稳定的功率,即使在相对高速驾驶或应对特殊路面时也游刃有余。

  可以说,中华骏捷FRV是一款专为国人量身打造的家庭休闲两厢车,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大众车”。

  中华骏捷FRV1.3L的上市,极大的丰富了“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系列的车型。1.3L的排量迎合了当今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主旋律。此外,随着整个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环保车型渐渐成为汽车新的发展方向。华晨汽车顺应形势,在节能减排方面做足了功夫。中华骏捷FRV的尾气排放全面达到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

  据了解,在中华骏捷FRV1.3L上市之前,中华骏捷FRV1.3L“沈蓉(沈阳—成都)深度体验”活动刚刚结束。由5辆中华骏捷FRV组成的车队完成了近3000公里的长途测试。在这次测试中,专业试车手及随行记者、用户通过在不同路段的驾驶,对中华骏捷FRV1.3L的舒适性、稳定性、环保性、操控性等多种性能进行了亲身测试。实测显示,在5人乘坐、全程空调、新车磨合期期间,中华骏捷FRV1.3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2升,获得了随行媒体记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中华骏捷FRV1.3L之所以选择在成都上市,华晨汽车方面表示,这是由于四川人民在灾难面前所展现的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与中华骏捷FRV所秉承的“我奋斗•GO精彩”理念相互辉映,华晨汽车希望通过切实的行动支持巴蜀人民的灾后重建工作,展现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华情结。

  此外,每销售一台中华骏捷FRV,华晨汽车都将拿出100元用于支援灾区的重建工作,华晨汽车希望能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