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重庆商社汽贸八大4S店百万打造贴心服务

  夏季空调不制冷、轮胎出现爆胎怎么办?即日起—7月30日,重庆商社汽贸旗下八大4S店将为我市数万车主全面免费检测。 据悉,本次商社汽贸夏季汽车保养月活动让利幅度将达到百万元。

  而在商社汽贸八大4S店购车的车主,不仅可享受汽车空调免费送氟(一瓶200克-300克)、免费检测胎压,还可享受夏季汽车刹车深度保养工时费八折优惠。

目前商社汽贸销售车辆已达数万台。如果每家4S店有200台车加氟,商社此举保守估计将投入百万。

  商社汽贸营销本部部长车驹说,以往做服务,各大汽车厂商往往更强调自身品牌形象。而作为集团销售公司他们以往也未有过多的服务。他表示,接下来还要将8大4S店的技术人员统一规范服务,并进行比赛。车驹透露:目前一般的4S店的常规保养需要一个小时,而商社汽贸任何一家4S店只需40分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车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