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阿尔法罗密欧与宝马迷你将共享平台设计

  2008年7月14日,意大利菲亚特德国宝马汽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这家汽车公司将在阿尔法罗密欧和宝马迷你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据媒体报道,这两款车将共享平台设计和零部件。有评论认为,他们的合作再次开启了大型汽车公司联合的序幕。

  目前,双方仅表示他们已经签署了合作意向,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有消息称,这两款车的合作是双方开展更大规模合作的开始。他们将在菲亚特新一代Grande Pun、宝马第三代秘密、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基础上研发新的小型车平台。此外,双方还将研发新一代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不过,这些并没有得到两家汽车公司的正面评论。

  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公司走向联合。

  在菲亚特和宝马联合之前,法国雪铁龙和宝马进行了发动机技术的合作,根据雪铁龙公布的消息,他们将获得宝马为C4轿车提供的系列柴油发动机。德国的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奔驰与印度塔塔在技术方面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奔驰系列卡车和客车方面。在备受全球关注的俄罗斯市场,法国标致雪铁龙和日本三菱汽车建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这两家汽车公司的诸多车型。根据投资比例,PSA集团是该合资公司的大股东。更早之前,法国雷诺汽车和日本日产建立了联盟合作。

  评论认为,汽车世界的联合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