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首付4.55万“低息”购克莱斯勒

  日前,记者从京粤获悉克莱斯勒铂锐全系4款、300C全系5款共9款车型全部可以采用“低息购车”方案。选用该“低息购车”个贷方案的客户,首付款为25%,即购买18.2万元的铂锐2.0L舒适版,只需首付4.55万元。

剩余的75%款项可选择1~5年分期支付。

  此外,除了“低息购车”解决方案之外,克莱斯勒还特地为300C车主量身打造了“免息升级”的附加方案。如果客户选择支付50%的首付,即可瞬时升级座驾,享受长达一年的免息优惠,并无需为月供烦恼。在一年期限之后,可选择付清余款或者转为一年期分期付款,并享受优惠利率。

  克莱斯勒“低息购车”和“免息升级”方案与多数金融机构贷款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执行过程非常便捷,不需要银行家访、拍照等冗长繁琐的考察过程。北京奔驰-戴克对该项计划寄予厚望,并准备先期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先行试点3个月。“低息购车”方案的推出,将给2008年整体低迷的车市带来一抹神奇的亮色。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