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轴距增加50mm 疑似七座途锐开始进行路测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锐改款车型的路测谍照。

  大众途锐于2003年首次推出。尽管是大众的首款豪华SUV车型,但是拥有丰富造车经验的大众公司却已经将其打造成与老牌豪华SUV竞争也毫不落后的车型。现款的途锐是大众在07年刚刚进行过改款的车型。按照惯例,大众不可能在间隔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进行改款。所以这款车型肯定是大众途锐的一款衍生车型。




  我们的外国同行在测试人员离开车辆的空档,用米尺测量了这款测试的量的轴距。得出的结果与我们猜想的一致。轴距为114英寸,比现款车型长了2英寸。折合成厘米,该测试车型轴距达到了2895mm,而现款车型轴距仅2845mm,增加了50mm。

  谍照中车型外观变化非常细微,仅前进气口、保险杠和油箱口有些许改动。而内饰方面,除了非常奇怪的采用了奥迪的方向盘外,其他方面变化也不大。至于该款测试车型是否为我们所猜测的途锐七座车型,尚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这仍然是可能性最大的猜测。
途锐
2007款途锐R50
途锐
2007款途锐R50
途锐
2007款途锐R50
途锐
2007款途锐R50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