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EOS/辉腾及途锐新款等多款车型将入华


  2006年大众汽车中国取得了71万辆的销量,其中进口车销量也翻了一倍多,由05年的2000多辆增长到了06年的5000多辆。但大众汽车并不满足于此,近日我们从大众中国处了解到,途锐(途锐新闻,途锐说吧)辉腾(辉腾新闻,辉腾说吧)新款以及硬顶敞篷跑车EOS等车型均会引入中国。

  ● 硬顶敞篷跑车EOS将于9月入华

  EOS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是一款独特的三片式硬顶电动敞篷车。CSC电动硬顶敞篷是大众公司的一大创新,除此之外,EOS包括了许多高品质的标准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前部安全靠枕,前气囊,以及特别研发的前侧头胸气囊;16英寸铝合金轮毂(V6版为17英寸轮毂),全自动空调系统,雾灯系统,电动车窗以及巡航控制系统。

EOS/辉腾及途锐新款等多款车型将入华
  

EOS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

  EOS整体尺寸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能,车身长度与宽度的绝佳搭配,使车子表现得动力十足,操纵性能也异常的敏锐和安全。在领先的车顶工程技术之下,设计了可自动开启的折叠式结构,无论顶篷是否开启都可以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EOS/辉腾及途锐新款等多款车型将入华
  

在北京车展亮相的EOS

  EOS还拥有着令人眩目的的其它配置,在这之中包括了:双离合器系统变速器(DSG),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变速手柄和手刹车,全自动空调系统,12方向可调座椅,电加热前座椅,清洁喷嘴,扰流器,中央扶手及车载式移动电脑。

  在美国EOS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车型配备了富有盛名的200马力2.0升4缸发动机,它的售价为27,990美元;另一款车配备有大众公司250马力小角度V6发动机,起始售价为36,850美元。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