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高数字化设计 荣威550下叉前须专业培训

  7月18日—21日,重庆得意世界将上演一场最奇特的车展。想买车的人必须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专业培训,才有“资格”买车。买车还要“资格”,这俨然成为车市淡季的咄咄怪事。

  据悉,这款需要培训才能够买的车型是上汽新推的荣威550,又被称为国内首款数字化轿车。

该款车型将于本周五在得意世界首次公开亮相,不过上汽荣威重庆经销商透露,必须经过培训,才能买车。

  为何有车不卖,而是先培训?重庆经销商捷丰汽车对此解释,荣威550是全时D5数字汽车。要想使用这个车很简单,所有车型标配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按个按扭,就可让车启动。但是要想玩转、玩好这个车,就需要下一番工夫。

  该人士表示,荣威550拥有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理系统以及数字个性升级模块等等。虽然操作简单,但不少设备都是首次出现在A级车上。为了让重庆首批客户对550有深入的了解,他们还特邀厂家电气工程师进行一对一现场专业培训。

  据上汽荣威重庆经销商百年恒华汽车、捷丰汽车透露,荣威550的定单已排至8月初。目前是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这款“数字化”车型。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