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奇瑞QQ3 引领世界小车中国风潮

  08年是奥运年,也是中国年。中国的孔子、中国的鸟巢以及中国的奥运。绿色奥运,舞动中国,绿色环保的中国风在全球盛行,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出现在生活当中。《功夫之王》的票房火爆使中国闪亮世界,《功夫熊猫》打破了动画电影在中国不赚钱的说法。08年注定是中国在全球备受瞩目的一年。

  汽车行业也应时掀起自主品牌热,而稳居自主品牌头把交椅的奇瑞汽车更是首选之热,旗下的绿色小车王QQ3也当之无愧成为时下小车中国风潮的开启者。随着古巴、哈瓦那、新加坡、叙利亚、印尼、南非等地QQ3小车的纷纷出现,一种纯正的中国汽车文化已被传递到世界69个国家。QQ3引领世界进入小车中国风潮。

  环保QQ3

QQ3

  节能环保是这股风潮的中流砥柱,致力于中国汽车环保技术研发的奇瑞汽车,截止到07年就已经承担了30个节能环保课题,含有16个863项目,11个国家科技攻关项目3个国际重大合作,以及为此申请下来的144个专利,在中国汽车行业树起绿色环保的旗帜。被冠以“绿色小车”的QQ3可谓是奇瑞对汽车行业节能方面的一个重大贡献。QQ3以排量最小、单车产品油耗最低、排放尾气最少的小车称雄于小排量车之界,秉承了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核心理念。

  不容忽视的QQ3自身的修炼,使它成为开启小车中国风潮的重中之重。首先,QQ3采用自主研发的CAC472发动机;其次,QQ3在08年1月率先被北京市环保局公布为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另外,不得不提到的是在安全主动和被动性双方面QQ3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QQ3笼形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的整车设计,特别是高强度设置的乘客舱,其防撞钢梁强度可达1000-1200兆帕,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设施;被动方面QQ3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吸能管柱、高位刹车灯系统等高端装备,极大的提高了紧急制动时的安全性,保障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生命安全。

  发展至今,多功能数字仪表、多功能数码接口、一键升窗、倒车雷达等高科技配置都将QQ3推向了时尚科技前沿,也成就了它开启小车中国风潮的伟大创举。

  中国汽车界自主品牌崛起的小车市场已经迅速实现了从开创期到成熟期的跨越,QQ3这一微轿冠军足以引领当今的小车中国风潮。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