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家轿的黄金排量 半数试驾者钟情1.6L排量

  “黄金排量家轿”试驾体验活动开始报名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报名人数已达150人。从报名者的购车意向来看,超过50%%的报名者对1.6L排量的汽车很感兴趣。

  本次试驾体验活动初步预计的100个试驾名额很快就报满,为让更多的购车者试驾到自己心仪的汽车,本报组织者又增加了50个名额。
经过对报名者现有车型和购车意向进行对比统计后发现,约有50%%的报名者想对1.6L排量的车型进行试驾,也有近20%%的报名者对1.8L排量的汽车感兴趣。

  郭先生开过2.4L、2.0L等大排量的汽车,深知汽车的“胃口”。于是,他欲在此次试驾中找到一款节油的车型,准备购买一辆1.6L排量的汽车。“我认为1.6L排量的汽车在城市内跑,动力够用,油耗也不高,而且空间不错,配置也丰富。”有郭先生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报名的吴先生也告诉记者,目前许多消费者都钟情1.6L排量紧凑型家轿。在他的眼中,1.6L就是家轿的黄金排量。

  冉先生目前开的是1.1L排量的汽车,他的购车意向也是1.6L排量的汽车。“虽然1.1L排量按理说已经够省油了,但是空间太小,而且乘坐也很不舒服,关键是小型车尾气排放不达标。”无论从经济性考虑,还是讲求性价比,1.6L到1.8L排量的汽车都是普通家庭不错的选择。本报记者王荣忠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