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三大功能六项保证 一汽解放推出精准服务

  日前,一汽解放推出“三大独特功能”与“六项全面保证”,内容分别为电控系统用户自我诊断功能、定制化需求数据更新功能、电控软件免费升级功能;全面保证技术领先、全面保证更低油耗、全面保证精准服务、全面保证高性价比、全面保证环保到位。

其中,精准服务是一大亮点。

  据悉,这一举措既是解放国Ⅲ产品给予用户的价值承诺,也是解放国Ⅲ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集成体现。一汽解放将以高出竞争产品一倍多的覆盖率,60公里的服务半径,在200多家服务站配备电子智能诊断仪,免费对“国Ⅲ”产品的标定数据库、故障码进行迅速的更新、完善和升级,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赢利保障;随车具备电控系统用户自我诊断功能,可指导用户对小故障自行进行解决、维修,排除故障;利用国Ⅲ售后服务系统网络化、数字化,调件、维修快捷,高效,帮助客户规避运营风险,消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