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伴圣火 运烟花——格尔发再度服务奥运

  奥运圣火已经在祖国大地上传递百日,江淮格尔发随奥运圣火跋山涉水、翻山跃岭,走遍大半祖国,当朝阳升起的时候,格尔发整装待发,当夕阳落下时,格尔发默默的等待下一站火炬的传递。在格尔发的相伴下“祥云”火炬顺利的传递,2008北京奥运已经在向我们招手。


  近日,格尔发再获青睐,将承担奥运开闭幕式的烟花爆竹运输工作,这是继奥运火炬传递物流用车后,格尔发再次服务奥运。据了解,开闭幕式的烟花是在著名的湖南浏阳采购的,烟花采购方考虑到运输烟花任务的重要性,加之是一个路途遥远的高危工作,所以在车辆选择上慎重再慎重,江淮格尔发凭借在圣火传递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采购方的青睐,最终决定使用17辆格尔发重卡承担此项重任。

  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是他们选中格尔发的主要原因,在伴随祥云火炬期间的无事故、无大故障的优异表现展示了格尔发车辆的良好品质,而且江淮汽车方面获悉后,表示将对这些运送烟花车辆进行全程的跟踪服务,以保障烟花运输的畅通,而且车辆排放全部符合国家最新的国Ⅲ标准,很好的诠释了绿色奥运的主题,所以采购方最终决定采用格尔发车辆。

  伴圣火、运烟花,这些长途运输是对卡车耐力与品质的考验,也是对奥运团队及后勤服务人员的考验。在承担奥运火炬物流保障重任中,江淮格尔发以良好的表现展示了自己卡车优秀的品质,在这次的运输烟花中,格尔发仍将追求完美,做到更好,为奥运做贡献,让奥运圣火更顺畅的在祖国大陆传递、让开闭幕式更加绚丽多彩。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