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大众汽车——2008北京奥运官方用车 > 大众汽车奥运新闻

奥运圣火将抵达青岛 一汽-大众保驾护航

  奥运圣火即将到达青岛,目前当地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青岛是中国重要的外贸口岸之一,中国重要的海洋科研基地。作为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8个国际会议城市之一,青岛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作为第29届奥运会协办城市、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在奥运会期间将迎来全世界各地的客人。另据记者了解,奥运圣火将于7月21日在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接力车队的护航下在青岛市内传递。


  据悉,作为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为火炬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推荐了涵盖企业精英、娱乐文化明星、群众英雄以及内部优秀员工等共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

  为了迎接奥运火炬传递,青岛一汽-大众经销商也将积极开展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奥运文化,体会奥运精神。同时“买奥运车、看奥运会”门票奖励计划也正在火爆进行。凡从4月底至北京奥运会开幕前购买一汽-大众迈腾1.8TSI全系列车型、速腾全系列、宝来全系列及高尔夫全系列的顾客都将有机会亲临奥运会现场观看重要比赛,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与一汽-大众一起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众所周知,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灾害,并给多个省份特别是四川地区带来了重大损失。在这个特殊时刻,奥运圣火传递也就变成了一次爱心接力。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在奥运火炬进入中国境内传递以来,一汽-大众一直以自己的努力支持着奥运火炬传递的成功进行。同时一汽-大众也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沉痛悼念以及对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支持,体现自己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

  在5月14日,一汽-大众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捐款用于灾区紧急救助,捐出第一笔善款后,员工们和党员再次捐款捐赠,用以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同时奥迪品牌启动了“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向基金”,所筹善款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及时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此外,一汽-大众一方面还积极的利用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组织经销商对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进行宣传及支持,向灾区重建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外,在此次奥运火炬传递区间,一汽-大众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共同发启的 “中国新未来行动”也将在各经销商展厅中举行活动,为灾后重建希望小学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