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克莱斯勒铂锐低息购车 最低首付4.55万

铂锐
[铂锐 18.2-22.7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8.02万起]

  7月15日,克莱斯勒铂锐、300C联合深圳发展银行,正式面向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推出为期三个月,最低首付4.55万的“低息购车”解决方案,以便更多客户贴身体验铂锐/300C安全、大气的美系风。据了解,该方案具有首付低、利率低、流程快捷等优势。

   9款车型首付低至25%

   据了解,克莱斯勒铂锐全系4款、300C全系5款共9款车型全部可以采用“低息购车”方案。选用该“低息购车”个贷方案的客户,首付款为25%,即购买18.2万的铂锐2.0L舒适版,只需首付4.55万。剩余的75%款项可选择1-5年分期支付。

  由于铂锐/300C的消费群体多为商务人士或中小企业主,节省下来的现金既可减少企业流通压力,也可用于投资,赚取更多收益。
铂锐
2007款铂锐
铂锐
2007款铂锐
铂锐
2007款铂锐
铂锐
2007款铂锐

   低利率,最高节省3万元利息支出

   本着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宗旨,克莱斯勒铂锐/300C“低息购车”方案的贷款利率比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还低10%。对比其合作机构深圳发展银行9.648%的正常利率,“低息购车”的1年期利率仅为6.723%,2-3年为6.804%,4-5年利率6.966%。

  实际一点来说,就是低利率带来的利息支出将会减少很多。如果选择购买50.9万的300C 5.7L豪华领航版,五年内节省利息支出将达29,526元;而铂锐2.0舒适型的月供仅仅为2700元。节省的大笔利息支出,将极大地减少车主在高油价时代面临的用车压力。

   300C一年免息期 尽享尊贵服务

   除了“低息购车”解决方案之外,克莱斯勒还特地为300C车主量身打造了“免息升级”的附加方案。如果客户选择支付50%的首付,即可瞬时升级座驾,享受长达一年的免息优惠,并无需为月供烦恼。在一年期限之后,可选择付清余款或者转为1年期分期付款,并享受优惠利率。
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
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
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
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

   此举不仅满足了客户投资获利的需求,还能为客户带来最直接的经济效益。因为,即使是将余款全部存入银行,按照现行利率,以一辆克莱斯勒300C的售价计算,一年也将获得6210元至10536元的利息。

  流程快捷 仅需两个工作日

   克莱斯勒“低息购车”和“免息升级”方案与多数金融机构贷款最大的不同在于,其执行过程非常便捷,不需要银行家访、拍照等冗长繁琐的考察过程。

  实际上,在客户确定购买车型后,只需简单提供身份证、户口本、驾照、结婚证、收入证明以及房产证等文件,网上审批系统15分钟内就能给出预审批结果。而银行收到全部申请材料后,两个工作日内即可给予最终答复,进行贷款发放工作,而客户就能提到心爱的铂锐或者300C车型。

   据记者了解,北京奔驰-戴克对该项计划寄予厚望,并准备先期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先行试点3个月,而多家克莱斯勒/道奇/Jeep经销商也对该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已经积极准备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做出相关配合。由于铂锐、300C所能体现的美系大气外观、安全设计是不少新锐商务人士长久以来梦寐以求的风格,“低息购车”方案的推出,将给2008年整体低迷的车市带来一抹神奇的亮色。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