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力帆520伊朗正式上市 年产能可达2万台

  近日,力帆520轿车在伊朗克尔曼省巴姆市正式举行上市剪彩仪式。包括伊朗政府官员、宗教人士、经销商代表,新闻记者和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代表在内的3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仪式。


  据悉,力帆汽车伊朗KD工厂,是在KMC汽车集团原有基础上,投入重金对焊接、涂装和检测设备经过2年时间的技术整改、升级后完成的,合作双方将以CKD(全散件)组装方式生产1.3L、1.6L双燃料力帆520轿车,年生产能力可达2万台。而本次上市的力帆520汽车是力帆汽车在伊朗销售的首款车型,预计2008年将销售5,000辆,09年销售量增加至1.5万辆。


  KMC集团的总裁Alinaghi先生表示,力帆汽车成为KMC汽车集团经营的最新的战略目标,KMC汽车集团对力帆520在伊朗的成功抱有极大的信心和期待。作为伊朗最大的私营汽车集团和汽车销售企业,KMC将利用其遍布伊朗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品质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力帆汽车在伊朗的投资以及力帆520在伊朗市场的全面上市,是中国企业在伊朗投资发展的重大事件,并将有力地推动中伊经贸关系的发展。

  伊朗是力帆集团继越南、埃及、俄罗斯、埃塞俄比亚之后的第五个海外汽车组装基地,在未来几年内,力帆汽车还将在西亚、西非、中南美、南亚、南非再建五个工厂,至此,力帆汽车海外市场战略格局已经日渐清晰。未来时间内,力帆汽车还将在伊朗市场投放620、320、SUV等多款车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