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回归别克本性 揭秘通用别克新君越身世

  通用别克君越LaCrosse,同样的车名,同样的品牌但是中美两地的市场反应却是天壤之别。别克君越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明显优于北美市场,使得通用看到了产品差异所造成的巨大影响。为了恢复投资者和公众信心,通用CEO瓦格纳于近日首次公开了通用多款预计在一年或两年之后上市销售的车型。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别克新君越便在其中。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图1:新一代别克君越正式官方揭秘,新君越与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高度相似。』

  从首次曝光的新一代君越图片上看,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的确是别克新君越LaCrosse的雏形。曾经在国外汽车网站看到这样的评论,不少美国网友认为北美版君越无法与别克这样的入门级豪华品牌挂钩,中国版别克君越更显得名副其实。很显然,通用汽车也意识到合作开发的重要性。『相关阅读:量产版"展望"! 全球独家首发新君越厂片』


『图2: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是别克新君越的雏形。新一代君越在前脸造型和车身线条上与老款别克车型有着脱胎换骨式的改变。』

『图3:今年在上海曝光的别克新君越谍照,从前脸造型看与此次官方公布的图片非常接近,相信君越已经早已完成了设计定型。』

  由北美以及中国两地的通用设计中心合作,新一代君越在前脸造型上与老款别克车型有脱胎换骨式的改变,更加时尚,更加运动的元素更多的出现在新车型上,这也正好符合通用对别克品牌的新定义。新改进的车身也很显然融入了新一代中高级轿车为营造更大车内空间的造型趋势,新别克君越的C柱过渡处理与雷克萨斯ES如出一辙。新君越保留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元素:大型直瀑水箱格栅和盾型厂徽。大气的前脸造型凸显出豪华氛围,具有流畅线条的车顶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的设计也为其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细节上,新君越放弃了目前北美版的四灯造型,转为与别克Invicta概念车类似的豪华组合灯组。『相关阅读:君威君越换代 解读上海通用中级车新野心


图4:通用别克君越LaCrosse,同样的车名和品牌但是中美两地的市场反应却是天壤之别。别克君越在中国市场表现明显优于北美市场,使得通用看到了产品差异所造成的巨大影响。』

  预计在两年内上市的新一代君越车型属于第二代君越车系。目前国内销售的现款君越采用的是通用于2004年升级后的W-II平台,不过W-II平台将会在2009年被通用Epsilon II平台所全面替代。 毫无疑问,新一代君越将基于Epsilon II平台,其为通用与欧宝联合开发的全新全球战略中级轿车平台。

它是以2003年登场的Epsilon平台发展而来,,采用前置前驱布置,最早用于欧宝威达(Opel Vectra)和萨博93(Saab 9-3)。

  通用的计划是从2008年起旗下的凯迪拉克,庞蒂克,雪佛兰,土星等多款车型匹配Epsilon II平台,先后将会扩展至多达12个车型,这也将使得Epsilon II平台成为通用产量和销量最大的产品平台。新平台的引用将会全面升级产品性能,并且同时降低分摊生产和研发成本。因此可以预测,新一代君越在操控性将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