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装备全新iDrive系统 宝马将推出新款1系

  近日,宝马公司公布了装备了全新iDrive系统的新款宝马1系的照片。据悉,新款1系仅对iDrive系统进行了升级,而外观和内饰其他部分均无变化。

  现款宝马1系是宝马2004年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的运动小型车。

虽然个头不大,但也是一名极具运动天赋的小将。装备于现款1系上的iDrive系统,显示屏采用了酷酷的可折叠设计,但是其繁琐的使用方法让许多车友头疼,尤其在驾驶途中,操作iDrive成为了不可能。

  新款的iDrive摒弃了现款的可折叠设计。将8.8寸的大液晶屏固定在了中控台中间位置,更便于观看和使用。这块“巨大的”显示屏采用了1280*480的显示分辩率,这使得屏幕显示的图像非常清晰,几乎没有颗粒感。而新加装的80GB的硬盘也为导航地图和各种多媒体文件的存储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重要的是在操作旋钮的周围,增加了7个功能键。这些快捷按钮所代表的功能也一目了然。跟奥迪一样,宝马将常用的CD、电话、收音机、导航四个功能单独设定了按钮。更加合理的系统设定让您在行车途中也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

  据悉,搭载全新iDrive的宝马1系将在除美国市场外的其他地区率先上市。而这套全新的iDrive系统也将陆续装备于新款宝马3系等其他系列中。

1系
[1系 27.3-44.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7.0万起]

 1系精美图片
1系
宝马1系五门版
1系
宝马1系五门版
1系
宝马1系五门版
1系
宝马1系五门版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