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3R引领两厢车风潮

  比亚迪F3R自动版于6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元。此次F3R自动版上市,丰富了F3的产品线,为F3产品系列巩固市场份额奠定了基础。7.98万元的价格也再次体现了比亚迪高性价比的产品路线。

  此次上市的F3R自动版在外观方面有显著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隔栅上,前隔栅从原来的“网格百叶窗”式变成了”云海网格“状,颜色也由银色换成了黑色,而且会换上比亚迪新标,加上流畅的车身、动感的尾部,整车造型看起来更时尚动感,设计风格更加符合F3R年轻的品牌定位。


  F3R自动版延续了F3R宽敞、动感的特性,以“宽适·动悦”为主打理念。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在外观上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这种流线型的设计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也保留了车内宽敞的空间。所以,F3R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一直备受好评,360L的后备箱空间也让人很惊喜。

  F3R自动版搭载了以高功率低油耗著称的三菱4G18发动机,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5KW,但其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据悉,4G18发动机机身小,但动力强劲、性能稳定。F3R自动版匹配的是日本知名厂家JATCO公司生产的变速箱整机。目前JATCO公司为雷诺、英菲尼迪等著名汽车品牌供货,其生产的自动变速箱质量已经相当稳定,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堪称完美。F3R自动版的变速箱具有四档变速功能,并由日本三菱公司完成所有的整车标定工作,其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而且F3R自动版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能够学习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断地调整电脑中的数据,使动力总成适应驾驶员的习惯,达到最佳的经济性和动力性。此外,F3R自动版变速箱的控制采用电子同步控制程序,可以有效减缓自动变速箱换挡的迟滞特点和冲击感,行使更加平稳舒适。此外,F3R自动版的变化还在于其底盘的重新调校和优化,以更加适应中国的道路状况,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兼顾其运动性能。

  F3R自动版上市,必将对国内车市产生极大影响。受油价、购车观念转变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2008年将是精品两厢车的发展年份。比亚迪F3R从上市起便依靠超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的青睐,自动版车型的推出,可以大大提升城市交通内的驾驶乐趣,这将刺激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而引发车市新一轮激战。比亚迪F3R自动版定位于时尚年轻的群体,这与近期上市的几款两厢车市场定位很相似,而F3R自动版7.98万元的售价,也必然对其竞争对手产生极大威胁。要知道,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加上低一个级别的价钱,对于消费者来说,诱惑相当之大,这同时为F3R自动版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埋下了伏笔。(记者王魁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