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城风骏汽油版“高速”上市

  7月9日,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该公司新产品风骏汽油版将于本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这也预示着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欧Ⅳ排放的皮卡车即将诞生,此外,该车型还加装了OBD系统,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皮卡产品中绝无仅有的160公里。


  据悉,面对如今市场柴油不好加,消费者希望买到汽油皮卡的呼声,长城汽车从去年8月着手研发风骏汽油高端皮卡。这款车型及其匹配的OBD系统,从研发到各项试验、标定总共投入资金300万,并先后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和10万公里的认证匹配试验及15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同时,在2007年底完成各项试验、标定工作后,长城汽车又对这一车型进行了大批量验证,并对其各项技术数据进行了固化。现在,这款产品终于在各界期盼的目光中上市。

  技术人员介绍,长城风骏汽油版匹配三菱4G69SN发动机,排量2.4L,它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采用曲轴箱强制通风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满足欧洲Ⅳ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为100KW,使整车的加速性和驾驶感觉得到了大幅提升,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速度最快的车型。在安全方面,长城风骏汽油版在皮卡界率先装配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该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采用96位密钥,安全性大幅提高。

  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低油耗、低噪音等优点,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160km,全面超越了所有皮卡对手。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绝对领军企业,连续十年蝉联国内皮卡销售桂冠。风骏是长城汽车全球版的一款皮卡,代表着长城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心脏采用德国先进的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特点是低转速大扭矩,最低油耗仅5.9L,独拥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功能,安全可靠,外观时尚,性能、动力均毫不逊于欧美大品牌皮卡。

  上市不足一年,风骏立即受到用户的追捧,在国内迅速掀起“皮卡”旋风,领跑高端市场,销量不断刷新记录。同时更是引起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现已出口到76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性的大赛中屡创佳绩,更被誉为世界五大皮卡之一,近日又率先通过了欧盟认证,标志着中国皮卡正式进入欧洲发达国家市场。

  业界认为,此次长城风骏汽油版的推出,在丰富其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会在国内的皮卡市场掀起新的波澜。 (记者 王魁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