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皮卡开始在俄罗斯销售 售价12.5万起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4月8日消息,俄罗斯Irito汽车集团公司(长城汽车进口商)新闻发言人安德烈·马特维耶夫和Autoritoria公司总经理弗拉季斯拉夫·舍尔科夫尼科夫向俄《新闻报》记者表示,俄罗斯鄂木斯克和新西伯利亚自4月起开始销售长城皮卡汽车(价格为12.5万至17.8万卢布)。

  据悉,目前新西伯利亚有两家公司在经销长城汽车。而在鄂木斯克,仅有Autoritoria公司一家经销商。

  汽车经销行业的代表认为,长城汽车对于买不起昂贵汽车的新西伯利亚人具有很大吸引力。一位经销商预测:“在好的广告公司的运作下,长城汽车在新西伯利亚的月销售量将达30至40台。”

  市场营销人士认为,长城汽车销售量将不会太高,原因是俄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工业产品有一种戒备心理。一位市场营销人士推测:“长城汽车只能与俄罗斯汽车和其它品牌的中国汽车进行竞争。”同时,市场营销人士提醒说,与俄罗斯汽车不同,中国汽车的售后服务体系还没有在俄罗斯建立起来。

  长城汽车是在俄罗斯销售量居第二位的中国品牌汽车。根据市场营销人士掌握的情况,2006年长城汽车在俄罗斯销售了4788台。2007年销售量为6238台。2008年在俄罗斯销售计划是每月1000台。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