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销量同比增长47% 北京现代开始止跌上扬

  汽车业正面临新的考验。今年上半年,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4月份,全国轿车销售44.46万辆,环比下降13.80%。5月份车市环比下降近7%,总销量约46.9万辆。6月份,全国轿车销售36.96万辆,环比下降2.02%,销量前十位的汽车厂商基本都处于负增长。

然而,在整个车市低迷的环境下,北京现代却异军突起。

  自4月上市以来,悦动销售连续3个月突破万辆,伊兰特、途胜同样持续热销。在此拉动下,北京现代自4月份起,整体销量进入车市前6位,并一直持续到现在。1~6月,北京现代实现164792辆的销量,同比增长47%。

  重现“北京速度”,归功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竣工投产和战略性车型悦动的成功上市。

  去年,由于受产能限制,北京现代无法推出更多车型,在新车层出不穷的市场上显得有些被动。但是,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北京现代很好地解决了产能和新车型的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同时,第二工厂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工艺也为北京现代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推出的首款车型,悦动在上市后3周内,销售就突破万辆,达到11023辆。不仅如此,在5月和6月车市整体低迷的环境下,悦动依然表现强势,成为月销量“万辆俱乐部”的明星车型。

  去年被北京现代确定为“全面调整年”,尽管这样的调整令北京现代经历了难熬的“阵痛”,但北京现代也借此成功实现了在管理、销售政策、服务网络,采购体系的全面调整,为北京现代在2008年的发展奠实了根基。

  近日,北京现代又推出“优质售后,安心保障,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活动,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凡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在质量品质上,即使营运车型,北京现代也创造了连续运营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