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车主故事:一家三口三辆北京现代

  06年2月13日我夫人购买了我们家第一辆车,北京现代伊兰特,作为一个中国标准的现代三口之家,上下班,周末外出,是我们主要的用车地方,所以伊兰特的经济性和舒适的操控刚好满足了我们家人的要求。后来我也买了一辆伊兰特,这样我们上班就不用起那么早共用一辆车。

至今两年多的使用,我家两辆伊兰特前前后后也进过几次北京现代4S店,从保养发动机,清洗车内饰,到更换刹车片,火花塞等售后服务,我对4S店员工的技术和服务都感到满意,放心。这两年来,从车到4S店服务人员都给我留下了北京现代产品和服务都很优秀的影响。今年我儿子在我的建议下买了一辆途胜SUV,现在他经常开车到处和朋友自驾游,虽然他主要是为了向朋友炫耀他的新车途胜,但每次他回来都能带回来很多新鲜有意思的故事,其中就有他和他的途胜磨合的故事,他说他很喜欢他的途胜。因为我们一家都用北京现代汽车,自然我们的亲戚也受影响,在我儿子极力的推荐下,儿子的舅舅同样买了一辆途胜SUV。在同事和邻居看来我们一家人都很难理解,四辆车都是北京现代汽车,但我和我的妻儿觉得用习惯的东西就方便,何况伊兰特和途胜都是国内中级车,SUV的代表车型,从外观,发动机到内饰都不错,而且售后服务很到位。在西方汽车历史长久的国家里,很多家庭好几代人都是用同一个品牌下的汽车,据说有一种说法叫品牌忠诚度,我不知道我和我的妻儿这算不算,呵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