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与驾驶维修》

我想跑得更快—现代2010款Genesis Coupe


  每辆车都想跑得更快,把别人甩在身后,没有点儿独到的内家功夫可不行。现代Genesis Coupe的运动基因或许可以帮助你实现超越别人、一骑绝尘的“美梦”。


  现代Genesis Coupe低矮紧凑的车身结构、流线形的外形设计,使人一见到它就能联想起电影中车辆急速狂飙的疯狂场面。作为现代第二款后轮驱动的高性能跑车,2010款现代Genesis Coupe配备的3.8L V6发动机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系统等先进发动机创新科技于一身,为所有拥有驾驶激情并且渴望享受加速刺激的客户交出了一份225kW最大功率和357N•m峰值扭矩的动力性能答卷,0~100km/h加速过程只需要不到6s的时间,辅以作为标准配置的6挡手动变速器或者可供额外选择的带有Shiftronic®功能的6挡自动变速器,每一个坐在驾驶室里的人只需在车内安静地享受强劲动力输出带来的足以令人血脉喷张的推背感和驾控感受。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