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销售中枢”正式迁往上海

  新华网武汉7月24日专电(记者戴劲松)记者从东风汽车公司获悉,其旗下的子公司——东风雪铁龙本周正式将与市场销售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迁往上海。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对此表示,这是东风雪铁龙进行品牌变革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使产品更贴近市场并吸引高端营销人才。

  东风雪铁龙此次东迁上海市长宁区东银中心,主要包括人事行政部、整车销售部、市场与对外宣传部、网络管理部、神龙公司派驻东风雪铁龙的法律、财务等部门,员工超过100人。

  15年前,雪铁龙与东风合作,在武汉落户,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但其相继推出的富康、爱丽舍、赛纳等多款车型,在市场上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包括曾寄予厚望的凯旋也没有达到预期销售目标。

  目前,东风雪铁龙已定下了3年销售规划:2008年完成15万辆,同比增长30%;2010年,年销量要达到30万辆。为此,公司仍以武汉为制造和研发的基地,但选择了将“销售中枢”迁至上海,以期面向全球招聘到高端营销人才,通过信息与资本的优势来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悉,自2009年起,东风雪铁龙将以C5为主重点攻击高档车市场,通过C4冲击中级车市场。此外,法国雪铁龙总部计划于今年9月在全球范围内更换全新品牌标识,届时东风雪铁龙也会同步换标。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