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华晨车主献爱心赴四川看望灾区伤员

  7月20日,华晨之家华东地区的众多车友赶到上海龙华医院爱心病房,探望了正在该院住院治疗的四川地震灾区伤员。

  “很多华晨车主以及华晨之家的工作人员来看望我们,我们非常感激”,来自四川的一名伤员激动地说,“入院以后不断有热心人来看望我们,照顾我们,地震过去两个多月了他们还惦记着我们真的很感谢”。

据悉,来到医院看望灾区受伤人员的华晨之家车友中还有不少是立即要奔赴四川的志愿者。本次来到医院有两个目的:第一是看望这里的灾区伤员,第二个目的就是如果这里的伤员有需要,他们会代伤员去四川老家看望伤员家属。而这些即将赴川的志愿者,刚刚参加完华晨之家爱心传递的启动仪式就马不停蹄的赶到医院。

  据车主介绍,20日上午,他们刚刚参加完华晨之家在上海举行的简短而庄重的发车仪式。发车仪式上,由华晨汽车服务品牌——华晨之家经过近一个月努力募集到的爱心传递物资开始从上海向四川运送,华晨之家上海站长联盟以及众多华晨车主和志愿者参加了发车仪式。他们会日夜兼程将爱心物资递送到四川灾区人民手中,未来几天迎接他们的将是高温、雷雨以及遥远路程上的疲惫,但这丝毫没能影响他们的热情。

  自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以来,受到了自主品牌领军者华晨汽车的高度重视,把抗震救灾作为首要任务,号召全公司所有员工以及经销商捐款捐物,并捐赠灾区急需的救护车辆。截止到目前为止捐赠款项及物资价值将近2000余万元。

  灾情发生一个多月后,6月25日,华晨之家又启动了“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爱心传递活动,在给用户免费服务的同时,号召用户为灾区人民捐赠紧缺物资,同时招募志愿者运送物资到灾区。活动受到了广大华晨车主的支持,截止到7月19日,全国累计捐赠物资超过30吨,这些物资将分别从沈阳、上海、广州武汉石家庄等地由华晨之家爱心车队运往灾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