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第三代东风轻型车上市3个月 销量过万辆

  新华网武汉7月28日电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股份”)最新统计显示,自4月9日在全国同步上市以来,基于国Ⅲ标准的第三代东风轻型车3个月销量超过1万辆,且月销量呈递增趋势。

   东风股份总经理朱福寿说,第三代东风轻型车产品覆盖东风多利卡、东风康霸、东风金霸、东风之星四个平台的8款车型,承载量从1.5吨至4吨。

与前两代轻型车相比,第三代东风轻型车产品大量增加轻量化、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东风轻型车的品牌价值。

   东风股份副总经理方驰介绍,第三代东风轻型车研发项目于2006年2月启动,是东风股份在全面提升品质和欧Ⅲ排放达标基础上进行的整体换型项目。第三代东风轻型车全面达到了商品企划书和品质保证计划书的各项目标,可靠性水平整体比第二代轻卡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