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轻型车物流新干线全线齐发 满足国三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公司有着39年专业制造卡车的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卡车产品。经过10年的务实发展和积累,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已成长为轻型商用车专业制造厂家。

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领先的设备工艺、完善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力量、先进的营销理念,东风轻型车的生产和销售在行业内名列前茅,被誉为“行业内跑得最快的企业”。2003年,公司积极引进NISSAN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开阔的国际化技术视角,逐步发展成拥有国际竞争力的实力型企业。

  “东风汽车”创建10年来,十分重视自主品牌建设。在推进国内轻型车自主创新方面,“东风汽车”已经建立了功能完善、队伍齐整、设备精良的轻型商用车研发中心。目前所拥有的轻卡、工程车、旅行车、皮卡、SUV、MPV等八大产品平台、2000多种车型,95%以上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其中“东风金霸”驾驶室设计获得2006年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是轻卡行业惟一获此奖项的企业。

  “东风汽车”自创立之日起,秉持“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不断整合和优化研发、制造、销售的价值链,成为国内专业致力于LCV(轻型商用车)的制造商和销售商。“东风汽车”本着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负责的精神,在对环保、节能汽车的研发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

  正像奥运圣火接力传递一样,4月9日,“东风汽车”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上市了新一代东风轻型车,标志着东风轻卡系列在过去10年经历了三次换代升级之后,目前已经是第四代新品全线接过了完成市场竞跑的火炬。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在动力性能、承载性能和外观美学上适应了国际新潮流,提升了内在品质;同时,在节能技术上达到了先进水平,在排放标准上满足了国三标准。

  在推进减排环保方面,“东风汽车”把环保节能技术运用到汽车开发、采购、生产和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驾驶室设计率先采用消除有害气体的新材料;企业内部建立起与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相兼容的环境管理体系;在行业中率先通过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成为中国汽车业首批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的环保型企业。东风轻型车节能减排标准始终保持比国家标准提前达标的水平。

  今年,“东风汽车”正值创建和发展10周年之际,向社会公布了公司发展的第三个5年计划。这个中期事业计划也被称之为“315”计划,其内涵是:到2012年,“东风汽车”要实现超过30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要实现超过15亿元的利润;到2012年,“东风汽车”要实现产销超过30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实现轻型商用车(LCV)市场占有率超过15%;到2012年,“东风汽车”产销要确保在东风汽车集团中排名居于前三位,在东风汽车集团的销售贡献度要超过15%。在履行前两个5年计划时,“东风汽车”圆满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

  2008年,是“东风汽车”实施“315计划”的开局之年。作为保障“315计划”顺利实施的支撑条件,“东风汽车”全线推出了精益打造的“安全、高效、可靠、舒适”的全新一代国三轻型车——“物流新干线”,必将给我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物流商机,给“东风汽车”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线产品,覆盖东风多利卡、东风康霸、东风金霸、东风小霸王四个平台,涵盖从2600~5200mm系列轴距产品。与前代轻型车相比,新一代产品秉承了中国卡车

  之王的优良传统,延展了东风轻型车的品牌价值,轻量化、新材料、节能环保、新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品牌含金量。

  东风金霸

  沉淀东风39年专业卡车制造经验,融合日产创新设计理念,不断追求承载、安全、舒适的最高品质。东风金霸全系列车型覆盖1.5~2吨级城市物流市场,并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满足用户全方位需求。其崭新的外观、更高的配备、更优的性价比,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物流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城市物流新干线。

  产品卖点:

  安全:整车一体化设计,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检测,通过欧洲ECER29正面碰撞实验。

  高效:优化底盘技术,完美匹配先进高压共轨发动机,子午线轮胎,动力强劲,环保省油。

  可靠:多项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品质新标准;整车质保期提升至10万公里/18个月,驾驶更可靠。

  舒适:国际流行时尚外观、人性化内饰,超宽驾驶室,视野宽阔,驾乘更舒适。

  东风多利卡

  中国第一款中长途物流轻卡。2008年东风汇聚日产等多方先进技术,全面提升整车品质,优化动力系统,进一步强化底盘系统,打造国际流行外观。该车以其优异强悍的承载力,灵活轻便的操纵性,靓丽大气的外观造型,为广大城际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服务。

  产品卖点:

  安全:整车一体化设计,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检测,通过欧洲ECER29正面碰撞实验。标配断气刹,驻车制动更安全。

  高效:优化底盘技术,完美匹配先进四气门高压共轨发动机,135马力强大动力;3吨级前桥/6.8吨级后桥,承载力超强。

  可靠:多项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品质新标准;整车质保期提升至10万公里/18个月,驾驶更可靠。

  舒适:国际流行时尚外观、轿车化内饰,全新高顶驾驶室,视野宽阔,驾乘更舒适。

  东风康霸

  东风康霸搭载技术领先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澎湃、高效节能,且具有易于维护、保值率高等诸多优势,与东风高强度锰钢大梁结合,以超强承载力打造城际物流新干线,全面满足国三排放标准,为企业一路领先提供坚实基础。

  产品卖点:

  安全:整车一体化设计,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检测,通过欧洲ECER29正面碰撞实验。标配断气刹,驻车制动更安全。

  高效:优化底盘技术,完美匹配康明斯四气门140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澎湃;232mm铆接大梁,3吨级前桥/6.8吨级后桥,承载力超强。标配离合助力、动力转向,操控更轻便。

  可靠:多项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品质新标准;整车质保期提升至25万公里/24个月,驾驶更可靠。

  舒适:国际流行时尚外观、轿车化内饰,全新高顶驾驶室,视野宽阔,驾乘更舒适。

  新东风之星

  沉淀东风39年专业卡车制造经验,融合日产创新设计理念,不断追求高效、安全、舒适、可靠的最高品质。驾驶室宽达1.88米,轿车化内饰,更配备动力转向,创造轻松、舒适的人性化驾驶环境。集快速、安全、稳定于一身的新东风之星,驱动高效迅捷的城市(际)运营,开拓专属于您的物流新干线,助您轻松领跑同业。

  产品卖点:

  安全:整车一体化设计,亚洲第一大汽车试验场50万公里严格检测,通过欧洲ECER29正面碰撞实验。

  高效:优化底盘技术,完美匹配先进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

  可靠:子午线轮胎,标配动力转向,承载力强,操控轻便可靠。

  舒适:时尚外观、轿车化内饰,超宽驾驶室,视野宽阔,驾乘更舒适。

  “东风汽车”提醒您正确使用和保养国三产品

  1.请使用国三标准燃油和润滑油,并按照使用手册规范的内容进行保养;

  2.如因特殊条件使用国二燃油,请定时清洗或更换燃油滤清器;

  3.国二、国三燃油不可混合使用;如前后互换使用时,请清洗油箱和发动机燃油管路;4.在对国三车辆进行电焊作业前,请先断开蓄电池两极电缆,同时拆下发动机电控单元(ECU)接插件,以免损坏电控单元(ECU)。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