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东风谋划新布局 新一代东风轻型车上市

  4月9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宣布,作为国内物流业的主导车型——基于国Ⅲ标准的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全线齐发,并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同步举行上市发布会。

  价格提升1万~2万元

  新一代车型为东风轻型车历史上的第四代大换代产品,不仅加载轻量化等多项新技术,排放也符合国Ⅲ标准(已经开始国Ⅳ技术储备)。

  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线产品,覆盖东风多利卡、东风康霸、东风金霸、东风之星等四个平台的8款车型,承载量从1.5吨至4吨。

  东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东风轻型车的定位要从“中等性能、中等价格、中低价位”转变成“高性能、高品质”。为了与定位相匹配,新一代东风轻型车全部配置国际领先的高压共轨发动机,并从今年开始,东风轻型车全车系大幅提高保修里程,发动机件质保里程平均超过兄弟厂家一倍,提升为10万公里/18个月;全车系首保里程提升两倍,达到2500~3000公里/45天;同时推出整车质量保证保险,并在国内轻型车行业首次推出消费信贷。

  当然,定位的变化也带来了价格的提升,新一代产品比旧款的价格基本上提升了1万~2万元。

  销售收入要超300亿元

  东风新一代轻型车为东风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也是东风汽车下一个5年计划的保证。在刚刚召开的东风汽车2008年商务年会上,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发布了第三个5年发展计划。按照该计划,东风汽车2012年要实现超过30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年利润超过15亿元、整车和发动机超过30万辆的产销。这意味着东风汽车在东风集团里面,量增排名要确保第三位,贡献度要超过15%。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福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