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捷豹中国上半年销量达547辆 同比增长19%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2008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势头强劲,季度销量首创新高,共售出3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创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季度销量最好纪录。

  其中,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次正式亮相的捷豹最新车型 —— 全新捷豹XF表现极为出色,自上市以来业绩骄人,截止6月30日,共售出256辆。

  “捷豹在第二季度创下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季度销售成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振奋,这反映出捷豹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趋势。”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欣喜地表示,“同时,全新捷豹XF在中国市场的骄人销售表现也再次证实了中国市场对捷豹品牌的高度兴趣和持续热情。捷豹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我们会继续将捷豹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对于捷豹旗下所有车型的年度销量,我们信心十足。”

   全新捷豹XF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卓越表现,带动并引领捷豹中国成功创下季度销售新纪录的同时,也为2008年上半年的销售总额注入强心剂。截止6月30日,捷豹中国2008年上半年总销量达54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

   目前,捷豹在中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已经达到34家,其中29家具有4S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专业的整合性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