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安全驾驶 现代起亚汽车大力倡导文明礼让

  “阳光叫醒我,清风告诉我,礼让时,世界会唱歌……”,伴随着清新的歌曲,小男孩遥控着汽车给每个在路口碰上的行人让路,礼让、微笑让气氛和谐、友好,而镜头一变,男孩长大成人,开着车,微笑的脸上是幸福的回忆——7月14日,电视中的这段温馨、清新的广告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这是现代汽车倡导驾驶员文明礼让的公益广告。据现代(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北京新车、新驾驶员的数量飞速增长,带动了汽车市场的繁荣,但也造成剐蹭事故不减等不少问题,为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现代起亚汽车专门制作了倡导“礼让”的广告,歌曲通过广播、报纸、电视等媒体平台,宣传文明礼让的驾驶行为。

  今年4月,市政协委员调研奥运交通安保工作时,市交管局负责人透露,今年第一季度,北京新增机动车12万辆,总保有量达到320万辆,驾驶员总量已达478万,大量新车、新驾驶员的上路带来了不少问题,每天剐蹭事故都在1800起到2000起左右。虽然每天都有大量的交通警察上路进行协查和教育工作,但提高全民的出行安全意识、驾驶员的文明礼让行为,更需要全民总动员,汽车企业更是责无旁贷。特别是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现代起亚汽车进行的安全驾驶、文明礼让的宣传,对市民安全、快速出行有积极意义,对奥运会的交通安全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现代起亚汽车“文明礼让”的公益宣传歌曲,节奏明快,言简意赅,不仅有趣味性,还符合驾驶员的出行心理,在缓解驾驶员紧张情绪、培养理智驾驶方面的作用明显。可以说,这是现代起亚汽车公益事业方面的又一杰作。

  其实,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的现代起亚汽车,在公益事业上一直都是竭尽全力。今年,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7.8级重大地震灾害之后,现代起亚汽车立即携旗下独资以及合资企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260万元,为抗灾、救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力量;4月份,与内蒙古阿巴嘎旗人民政府签署“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在当地进行为期5年总投资约15亿韩元的植草治沙活动;在此之前,我国南方多省市遭受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性天气,现代起亚汽车也解囊相助,通过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善款,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为中国车企作出表率。

  据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现代起亚汽车一直注重安全、环境保护以及公益慈善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借此次公益宣传,提高广大车主的安全驾驶意识,培养文明礼让的驾驶行为,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