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何毅:车动中国 走进企业 走入区域市场

[提要]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汽车”活动于7月30日隆重举行。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车动中国》系列报道第二期《走进江淮》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与江淮轿车高层深度对话”于当天在搜狐网直播。与会的江淮汽车领导及主流媒体代表各发表了自己的精彩言论...


     搜狐网副总编辑 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 何毅:首先,非常感谢来到江南名城-合肥。受到了江淮汽车领导上下热情的接待,请允许我在这里代表主流媒体联盟向江淮汽车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 毅
搜狐网副总编辑
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

  “走进企业”这个活动,是我们汽车媒体也是汽车联盟传统的活动;我们层次也走进过一些企业。我觉得这样跟企业深度交流、互动至少有两个好处:1.有助于主流媒体深入的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信息、企业领导人的个人风采,有助于他们做好相应的汽车报道,同时向他们的读者介绍这个情况。2.有助于推介他们的产品、提升他们的品牌。尤其是在我们主流汽车市场非常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上面发表他们的声音,我想意义是与众不同的。

  在今年汽车市场面临困局,我个人理解是有点扑朔迷离的状况下;我听到最新的说法:中央领导在考虑宏观调控,我们的前期政策是不是还有些保守,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开放一点、更解放思想一点,把步子迈的更快一点。从中国的国情来看,保证经济发展的速度、保证社会的稳定可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诉求。一旦经济增长慢下来,可能一系列的问题都会出来。如果指导思想有这样的变化,可能下半年的经济形势就可能发生一些明显的改观。所以我们的市场前景怎么样,还很难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20家主流媒体代表19个城市的强势媒体,包括我们的老专家、老领导-陈老进入江淮来跟江淮领导深入的沟通,我觉得这意义可能就更加的与众不同了。

  昨天我们也借这个机会开了联盟的年会,也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有一些计划。其中涉及一个问题就是“走进企业”这个活动,通过这个机会,我们也是第一次向企业发布一下。

  我们这次叫“车动中国”,“车动中国”实际上是总体的策划。它不仅仅是我们走进企业的活动,今后可能还会进一步发挥各个主流媒体的优势,尤其是在区域市场的领导力、影响力的优势,对区域市场的话语权和他们的了解程度这方面的优势,跟企业进行更深入的良性互动。我们不仅要走进企业,还要跟企业在深度沟通的情况下,了解企业在某个区域市场的销售情况,针对企业在区域市场的销售特点,我们请企业的相关领导、相关专家走入区域市场,对区域市场进行深度的剖析、研究。比如:刚才陶总提到江淮的车卖的好。他有个前提是,区域市场肯定是对自主品牌销售比较好。所以你的目标肯定就锁定在山东河南这几个区域。我们也可以判断,对于企业来说的话,某一款车或者说某一个品牌在某个区域肯定它有它的销售优势。打个不恰当的比喻,比如:丰田陆地巡洋舰,它在西藏的销售情况特别突出的特点,没有一款越野车可以和它媲美,绝对是占垄断地位。我们每家企业都有这样类似的事情。然后我们来探讨,在我们这19个城市,我们也可以跟企业一起来联动、我们来提供线索,你的某款车在哪些城市卖得最好,那我们一起探讨为什么卖得好,它的渠道是不是有特殊的渠道建设,它的商务建设是不是有特殊的地方,它的消费特点、消费问题,它的竞争格局的情况。通过这样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可能会对企业非常有利,能总结一些东西出来,可以指导下一步的全国销售,对企业是有价值的。媒体做这样深入的研究和报道,对提升媒体的专业水平、提升媒体在当地媒体行业的领导力、影响力,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样详细的对企业的分析、产品的分析、用户特点的分析、销售趋势的分析,对消费者来说、对他的购车来说也是有非常好的引导作用。

  我们联盟做一系列事情,都有一个出发点、基础,就是我们要创造价值、一定要多方分享,一定要找到各个合作伙伴的利益共同点。这是一个尝试,昨天在会议上也得到了各个盟主的认可。所以下一步“车动中国”,可能“走进企业”、可能也会“走入区域市场”。

  大家都问了问题,我也问一个问题。

  江淮在你的几个车系里面,请你们给我们一个准确的提示,你们某款车在某个区域卖得最好?也许我们“车动中国”“走进区域市场”,可能就会从江淮开始。

  再次向江淮汽车的领导表示感谢,谢谢!

  (掌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